Mo May

Darling.

回想起来,第一次见他是在首映礼上,说实话,我没想太多,做好本职工作已是不易,何况我其实已实属幸运。同样,我也不会想到未来的这一天,今天,这么长时间积攒的一切,会将我推向今天。

“邓超是我努力的方向。”我曾经这样说。可现在这一位正趴在我的耳边轻轻讲:“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?”

演技真好。

明明是有剧本的,每个人都心知肚明。更不用说他这么聪明,怎么可能猜不到?

“亲爱的。”

耳朵以肉眼可见的不受我控制的速度迅速变红。我没办法,真的没有。我只能回他我拙劣的演技和一个最大程度的拥抱。

“怎么又是你......”

像是在说给他听可也像是在讲给我自己。三番五次的,怎么我的生活,就是不能离开你?

我把脸埋在他怀里。亲爱的,我多想我也可以毫无顾忌的说出口。你是戏疯子,我是假正经。我努力善良对人世,有时确是身不由己,不愿意哭,只愿意笑。只是喜欢你,太喜欢了,有的时候,几乎就要把那解释成爱讲给你听了。

亲爱的,人世的幸福好难,求之不得,得非所愿。我想你应是快乐的吧,我希望你是快乐的。我对自己说,我大概找到了幸福,可那里你的影子,你不快乐。

用心灵去碰撞肉体,其实我不愿这样下去,一直一直碰到你坚硬的外壳,亲近中混着礼貌和谦让,我理应点到为止,但你叫我名字,你叫我小朋友,你叫我亲爱的,你叫我什么都好,只要你叫的是我,我便不回头,不教过去困住我半分半毫。

亲爱的,亲爱的,我知道你有多痛苦,尘世的幸福锢住你太久了,我不会是你的拖累,你总是看得清我。所以别走,别松手,风筝正命悬一线。

你不是幸福的答案,是深渊,是脑海中此时的我将要殒身之处,我不能回头,无法回头,一部分的我今天就死在你的怀里,别说我沉重,接住我,这一部分的我是深渊中一具粉身碎骨的尸体,另一部分的我将带着遗憾继续徘徊。

徘徊,亲爱的,没有结局,没有未来。笑声不是我们的别离,泪水才是。你爱的喜剧,其实甚于悲剧。

我爱你的彷徨,我只做旁观者,这让我感觉好像离你更近一些。别放弃,别疏离,别,

别让我失去你,亲爱的,虽然我也未曾拥有。

亲爱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篇rps,写的我心力交瘁,十分ooc,废物写手今天真真切切的废掉了。

喜欢超恺确实很意外,也为此看了很多期节目,我喜欢暗戳戳的那种,一个眼神,一句话什么的。那期在机场是真的甜炸了啊喂!小恺耳朵红到没朋友,超儿太苏了,亲耳朵说什么“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?”太戳我了好吗?于是废物写手连夜激情创作,搞一搞过期rps(没错,我就是热衷搞过期cp第一人)。rps真的是,不能轻易搞,甜中带虐,到最全部变成吞刀子。总的来说就是得从屎里找糖,真他娘的带劲。

P.S. 有什么建议和意见都欢迎指出啦~评论区想随便聊聊天(?)也是可以的。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都是俺的动力!爱你萌~


P.P.S. BGM--cry BY cigarettes after sex. 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